司柳

见习产品社畜

Microsoft 微软展台设计

以微软新款四色徽标的窗口形象作为主要设计元素,通过不同的颜色区域展现公司不同的产品线。色彩活泼,体现了品牌的活力与热情。


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的3dsmax部分的作业,题目是“主题展台空间设计”。

课题陈述:

1.以某品牌为对象进行展台设计,运用3dmax建模软件进行造型设计。

2.从品牌理念出发,在展台中突出品牌特色,思考展台空间构成,培养学生的三维设计能力。

3.锻炼学生运用计算机进行综合造型辅助设计的能力和协调从理念到实践的能力。

要求:

1.独自进行设计,有自己的思考。

2.形体比例舒服,形态优美,材质纹理突出,灯光效果自然,品牌理念得到合理地体现。

3.搭建一个包含4个标准展位(36平米)的展位设计效果图,展示该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尺寸:297*420mm 150dpi 只需要电子版。

4.设计的渲染效果图具备空间层次关系和设计感。

评论

热度(2)